豆浆油条小笼包

【正泰】pocky game?不存在的。

田柾国身为忙内,经常会觉得自家哥哥们都太幼稚了。虽然被自家小哥哥教育过不能这样,这样不尊敬,但事实证明这并不能改变忙内的想法。


难得的休息日只有田柾国和金泰亨两个人在家。被大哥一个电话叫下楼拿快递的田柾国刚进门就看见金泰亨嘴里叼着一根pocky,正一脸期待的看着自己。随手丢了金硕珍的快递,大步走到金泰亨面前抬手直接抽掉那根pocky,对着那来不及合上的嘴就亲了下去。

“哥以后想要亲就直说,我不喜欢吃这个。”


听着被吻的气都喘不过来的金泰亨抱怨自己太不浪漫了的田柾国今天也觉得,自家哥哥果然还是有些幼稚呢,居然真的相信这种电视剧里常有的尴尬游戏很浪漫。


然后田柾国就听见了金泰亨小声的说了一句:

“…还要……亲”


然后?两个血气方刚的小伙子还能有什么然后?


————————————————————


其实就是和同学聊天的时候正好聊到pocky game了而已…咳 还有我特别想帅气的扔一次别人的快递……就是个段子看看就好(*´◡`)


评论(1)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