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浆油条小笼包

【恭希】关于合宿(妄想改编版)

※CP为久我恭介x支仓希斯

※ 基本由私设构成TUT

※ 本来作文就不好加之没怎么在公开场合写过东西外带思维跳跃......总之我尽力写,同志们将就着看吧...TUT

※ 本人还未拜读过原著,性格把握可能不太好。而且像我这种功力不深的写同人OOC不可避免...

以上,如果还在可接受范围之内,那么祝使用愉快


西星学院疾走部邀请方南疾走部同他们一起进行暑期强化训练——也就是为期一天的合宿。

=================
颠簸的小型巴士上,高中生们的吵闹声不绝于耳。
“来一决胜负吧!小日向氏!”
“即使是象棋部的部长大人我也不会轻易认输的呦!来吧!”
“呐呐快来看这个!超好吃的样子啊!”
“螃蟹…每100克约含脂肪2.3克…果然还是鸡胸肉更好”
“螃蟹呐~北海道的螃蟹很有名的,有时间去我家做客吧,奶奶做的螃蟹味道超级棒的~”
“真的可以吗樱井氏!”
“步君小心掀掉棋盘啊!”
“喔哦哦!”
“你们吵死了给我安静点啊!!”
于是乎,倚在久我肩膀上小憩的支仓希斯被吵醒后发出了不满的咆哮。
“真是的…昨天晚上被戴姐拉去拍摄到好晚都没怎么睡……啊…阿嚏!”小小的喷嚏几乎被车上的谈笑声淹没,却没能逃过身边人的耳朵。
“感冒了?”久我恭介合上书,转过头盯着希斯,眉头轻皱。
“可能是昨天晚上回去的时候吹的吧,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


“哇——”方南众人下车后的一致感想就是:想转学。
并且这种想法在进到设施内后被无限放大,由藤原尊道了出来。
“西星的设备可以说是全国最先进的了,并且这个主设施周围近期还在进行扩建施工,要小心一点哦。”
面对目瞪口呆的方南众人,黛静马简单地介绍并提醒了一下。
当然,这种参观的状态没有持续很久。
既然是疾走的强化训练,热身比赛自然必不可少。由于并不是十分正式的比赛,跑者们可以自由选择想和谁跑。
决定顺序的过程很迅速。
游马和陆是最先定好的,其次是小日向和千代松还有久我和一脸崇敬的奥村,藤原表示和谁跑都无所谓便被安排和诹访一起跑最后一棒,而支仓就和妹尾一组。
顺序没怎么变,支仓希斯却感觉自己现在一个头两个大。不但要压制因妹尾的毒舌而生出的烦躁,还要时刻盯着聊的正火热的久我恭介和奥村枫…
是的,现在的久我恭介和支仓希斯是恋人关系,只不过并未公开。不过除了一年级的两个天然,方南疾走部的其余人员都已经多多少少察觉到了就是。
面对对久我恭介如此热情的奥村枫,就算一直告诉自己“没事的,恭介不会做什么出格的事的…”,支仓希斯的心里还是十分在意。当然本人对于自身散发出的不安情绪并没有什么自觉,直到比赛结束后樱井过来的时候悄悄问了一句:“支仓学长今天的呼吸有些混乱呢,身体不舒服吗?还是…有什么心事?”
“没有啦”带着烦躁的语气匆匆回了一句,支仓便快步转身离开了。
“小日向氏看那边!支仓氏走得好快啊…啊不对跑起来了!哦哦久我氏抛下奥村氏追上去了!”
“喂喂步君不要围观了随他们去吧…”
相视奸笑。
“啊对了步君,我记得那边好像是片小树林来的…而且”
“来的时候似乎看到那里在修建什么东西…”
“是人工湖呦”静马温和的声音插了进来。
“人工湖!?”


=================


心烦意乱的支仓一口气冲出了设施好远都没有停下,直直地冲进了树林中,直到久我追上来拦住了他。
“跑得太急了,注意脚。”
看到久我追上来支仓还是很高兴的,可是心里还是有点不是滋味儿。
“和奥村枫聊得很开心嘛,很少见你说那么多话呢。”
『喂喂支仓希斯你今天是不是吃错药了!你不是这种性格吧!』支仓在话说出口之后这么想着。
没等久我说什么,支仓转身准备离开,『既然都跑出来了就当是参观一下好了,反正正好想散散心…这树林也挺漂亮的』当支仓这么想着并且已经开始行动的时候…
“希斯!”
看着走神的支仓继续向草丛中迈进,久我急忙向前踏了一步想要抓住他。因为那后面似乎有水声,进来的时候也看到这里在建什么的样子。
不过戏剧性的一幕还是发生了。
支仓刚迈了两步,突如其来的失重感让他短暂地失去了思考能力。身体向前倾倒,入眼的是还有一段距离的水面,并且距离在快速地缩进。
虽然因“KGB”事件让他们之间疏远了一年,但毕竟相处了这么久,希斯不通水性这一点久我恭介还是牢记在心的。看着自己的手擦过了希斯的衣角,瞬间一股巨大的恐惧袭上心头,久我恭介毫不犹豫地跳了下去。
“——久我前辈!!”
随后赶来的众人刚好看到久我恭介跳下去的背影,诹访立刻让静马通知施工人员停止放水。由于湖里的水才放了将近一半,而没水时湖壁又相当于小断崖,水里的二人爬不上来,上面的人也抓不住他们,所以众人决定派陆 尊和游马回去取救生圈和梯子。

久我恭介紧跟着希斯跳了下去,终于在接触到水面之前抓住了希斯,揽在了自己的胸口。
“扑通!”
两人一同坠入水中,在短暂的下沉后久我恭介用力地踩水,带着希斯浮上了水面。不过好巧不巧他们所在的位置离放水的管道很近,好巧不巧的施工人员去吃午饭了所以要一会儿才能到达控制室,而去拿救生工具的三人还没回来…
巨大的管道从附近的河流一直延伸到湖边,水柱砸在湖面上激起不小的水波,这让久我更艰难地带着希斯浮在水面上。
从失足掉下来到被恭介揽在怀中再到落水,支仓希斯的大脑都在罢工。现在总算是反应过来了却依旧不知道该怎么办。
想动但是又不敢动,怕自己的任何动作都会给恭介增加负担,于是就这么僵在恭介怀里不敢动弹。
即使是在盛夏时节,希斯觉得不知为何水中依旧寒意不减。冰凉的水浸透了队服,支仓希斯能感觉到自己的四肢变得越发僵硬,似乎已经快要失去知觉了。久我恭介注意到希斯不断僵直的身体,手臂用力,更紧地将他贴在自己的胸膛上。
感受着来自恭介的体温,支仓希斯努力地提起精神,却无奈那刺骨的寒意还是一点点地侵蚀着希斯的意识。
『好热…』久我感到臂弯里不正常的热度,又将意识不清的希斯往自己身上贴了贴,“希斯…”

“还没回来吗?希斯君的脸色不太对了啊”小日向时不时回头看看陆他们回没回来,焦急的情绪都写在了脸上。
“啊!回来了!”
“久我前辈!支仓前辈!再坚持一会儿,马上就拉你们上来!”樱井奈奈向水中的二人喊道。其余的人帮着陆他们将梯子扛到湖边固定好,妹尾把绳子拴在救生圈上,冲着久我扔了过去。
久我恭介伸手够到救生圈,将希斯的上半身套进去,然后推着救生圈向岸边靠近。

诹访爬下梯子,手臂尽量伸长“抓住我!”
“先把希斯拉上去”
久我向上托着陷入半昏迷状态的希斯,和众人一起将他送了上去,自己也紧跟着爬了上去。
“好烫!”门胁步在帮忙拉希斯的时候惊道,“这里有医疗设施吗?”
“医务室在外伤的紧急处理方面比较完善……但是我想退烧药还是有的。”
久我恭介横抱起瑟瑟发抖的希斯,在黛静马的指引下向医务室疾步走去,其他人也担忧地跟在后面。
=================
久我恭介轻轻把希斯放在医务室的床上,让他倚着床头。接过黛静马拿来的毛巾 水和药,把药喂下去后,久我褪去了希斯湿透的衣物开始认真地擦拭。门胁和小日向见此情形,用眼神示意着众人,轻轻退了出去,独留屋内的二人。

毛巾略过紧实的胸膛,在擦过胸前两点时希斯不由自主的低吟,以及在擦拭两条修长均匀的大腿时,久我恭介都默默地为自己的自控能力捏了把汗。

给希斯擦干身体盖好被子,看着他睡得稍微安稳一些了之后,久我恭介起身准备收拾一下同样狼狈的自己。刚刚起身,就听到希斯发出了细碎的呻吟声。久我俯下身去,把耳朵凑到希斯嘴边,“…介……恭介…不要离开我…不要留我一个人…不要……”声音的最后染上了哭腔。看着只对自己暴露出脆弱的一面的希斯,久我的眼神暗了暗
“我一直在,希斯”沉声安抚了一下烧的面色潮红的人儿,久我恭介贴上了支仓希斯滚烫的唇……



=================



“支仓前辈已经没事了吗?”
“啊,完全没问题!”
“哦吼吼…支仓氏为什么你和久我氏的手牵在一起呢~难不成……”
“混混混…混蛋!闭嘴上车啊!”
“红着脸说这句话可是一点说服力都没有啊,支仓氏(*¯︶¯*)”
“门·胁·步……”
“支仓桑!”
就在支仓快要发作的时候,奥村枫跑了过来,悄悄地说:“久我桑真的是十分优秀的人,要幸福呦!”
『啊啊…被一年级教育了吗』
“走了啊你们!赶快上车!”
“哦哦!”

目送着方南一众吵吵闹闹地上了车,诹访的嘴角勾起了好看的弧度
“今后很值得期待呢,方南!”
“是啊,怜治大人。”


=================


清脆的击掌声,

兴奋的呼吸声,

全力奔跑着的身影,

紧紧连结在一起的命运…

属于他们的夏天,还在继续…

 

——Fin——

评论(4)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